柳珊珊

他还好吗 我多想爱他

美人寡妇

    纯情凯×诱惑千
    乡村爱情式的 很土
    上一篇的后续 来自 @宇宙降落 的点梗
   勿上升×10086

     小镇上有个警官叫王俊凯,年纪轻轻,什么活都干的像模像样的,上能打得倒土匪流氓,下能当的了知心大姐,才来镇上一年多,就已经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。
     小王警官的家在镇东头,这天中午他巡逻完了回来,就看见张大娘在门口远远望着他。
    “唉,大娘,门没关,您以后有事别在街上等。”王俊凯把门推开,倒是张大娘不好意思似的一笑,“那哪好意思的,就算门没关,我也不能随便进阿。”
    王俊凯马马虎虎应着,给他上了茶水,自己灌了一口,问:“大娘,今儿个是什么事阿?”
    “啊…”张大娘神秘一笑,“我说小王阿,我看你这屋子这么大,也没找个人收拾收拾…”
     王俊凯摸不着头脑,环顾了自己房子一圈:“还行,不算大,自己打扫打扫就行了。”
     张大娘见他不开窍,跺了下脚:“屋子是能自己打扫,可是你看你都二十有六了,也没个知冷知热的人…”
     王俊凯再傻也明白了,一下子挺起了背,嘴巴都不利索了:“不不不,大娘,您说的什么话…”
     张大娘才不管他那一套,一张嘴直接摆明来意:“小王阿,你知不知道丰田茶庄的陈老板,他有个姑娘今年刚十八,又知书达理,又温柔体贴,她见过你,对你可死心塌地…”
     张大娘越说越兴奋,简直吐沫横飞,王俊凯却如临大敌,脸色一变:“不不不不不,大娘…”
    “我就说你俩虽然差一点年纪,但是人家说了越年龄大的越会体贴人,陈老板也是满意得你了不得,所以让我来——”
    “大娘!您听我说,听我说!”王俊凯冷汗都要下来了,急急忙忙打断他,等张大娘真的住了口,他反而又不好意思起来,吱吱呜呜地,涨红了脸:“我…我有人了,您不用费心了。”
     “啥?”张大娘眼睛一蹬,“我咋不知道呢?不是,也从来没见过阿。”
     “不是,大娘,她害羞,不好意思的,平常不大出去。”
     张大娘这才想起来为什么小王警官外出工作,自己家的门是从来不关的。
    张大娘何等人也,活了五六十年,一张嘴还对付不过这小年轻,马上以退为进:“你看,我都不知道你结婚了,这真是…”王俊凯人傻又实诚,忙说自己没结婚,这可正中张大娘下怀:“还没结婚这个好办——”
     “不不不不不,”王俊凯觉得今天自己点背到了极点,伸手抹了抹脸上的汗,“我们订婚了,订婚了,大娘,这可不是开玩笑的。”
    “要不说你们年轻人呢,就是喜欢这些新鲜玩意儿,你那媳妇,我们都没见过呢,早晚不得结婚,到时候可让我们看看。”张大娘见他死活不松口,只得作罢,捂着嘴笑笑,谢了他的茶就走了。
     他送走张大娘,一回头就看见易烊千玺斜斜地倚在卧室门框上,带着笑意半阖着眼看他。
    王俊凯当场腿就软了,赶紧走过去:“不是,千玺,这个事我今天什么都不知道——” 
    易烊千玺斜着看了他一眼,转身走回卧室:“我倒是知道点什么,陈家那姑娘多大岁数,不是对你死心塌地——”他故意拉长声音,王俊凯额头又差点淌汗。
    他也走进卧室,同千玺躺回床上:“我真什么都不知道,我都没见过她,真的。”
    他信誓旦旦,千玺噗嗤一声笑出来,两个梨涡在嘴边若隐若现:“行啊,我知道了,我信你。”
    王俊凯听见他笑,终于大舒一口气,揽了他一阵亲,亲的两个人都面红耳赤,末了躺在床上喘气,王俊凯支起下巴看着千玺:“千玺,我娶了你吧,给他们看看,不然老有人来找我,我也烦。”
    易烊千玺翻了个身,趴在他身上,看着窗子,似乎真的在考虑这件事了,过了一会他轻声道:“要是让人家知道你娶了个男人,你这警官还当不当了。”
    王俊凯马上就要表忠心,千玺捂住他的嘴:“你不当警官,怎么养我?养不了我,我就去跟别人。”
    王俊凯知道他这是逗他,也不恼,:“不行,我就要娶你,让他们都看看你——”他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了,不太敢看千玺,有点小心翼翼地“你愿意吗?要是你觉得不合适,那也行。”
     千玺静静地望着他,凑过去亲亲他的眼睛,安抚道:“我愿意阿,为什么以为我不愿意,我和你结婚阿。”
    他给了肯定的回答,王俊凯倒一下子傻眼了,他是真没想到婚姻大事就这么在床上决定了,一下子坐起身来,千玺忙搂住他的脖子,防止自己掉下去:“干嘛?不乐意?”
    “不不不,我还没,我还没给你买金戒指,我也没求婚呢。”一下子慌了。
    “呦,”千玺好笑地看着他,“还没求婚呢,刚谁说我们订婚了?” 
    “唉…”王俊凯揽着他躺回去,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发,“我是怕张大娘再说下去就没谱了,我乱说的…”
     “你可了不得,我差点以为你在外面还有一个呢。”千玺嘻嘻笑着逗他,王俊凯忙否认,两个人在床上闹了一会,王俊凯摸着他的腰臀,千玺瘦但骨肉匀亭,身体曲线极妙,王俊凯慢慢地心不在焉起来,手往他衣服里面伸。
    “干嘛呢!大白天。”千玺打了一下子他的手,王俊凯没躲没闪,手继续摩挲着他的背部,触摸到光滑细腻的肌肤,他觉得一阵心动:“千玺,我说真的,真娶你,和你一辈子…”他小声喃喃。
      千玺脸笑道:“不是答应你了?还有金戒指别买了,那都是有爹有娘的人才要的,咱不是还有那金镯子,再说你也不想想你一个月工资才多少钱——”
     “那可不行!金镯子是我妈给你的,金戒指是我要给你的,”王俊凯急赤白脸地打断他,“别人有的,你也不能没有,我到时候倾家荡产也得买,结婚的时候还要请镇上的人都来!”
     “唉行行行,我看就你能耐,我们王警官最了不起。”
     “你少一天到晚笑话我。”王俊凯有点飘,觉得成了千玺的男人,就要有点他男人的样子,故意强硬了语气,一边还偷瞄着千玺,看他的反应。
     千玺看他好笑,倒也愿意顺着他,慢慢吻着他的嘴唇,眼里都是笑意,柔了声音道:“行,我听你的还不成?”
     王俊凯叫他眼里这一点光吸引了去,他翻了个身,动作轻轻得抱住了千玺。
    
     再过几天,镇上的人都收到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请帖,大家都说,这小王警官可了不得,老老实实一个人,不声不响就要娶媳妇了,娶得媳妇一看就是个城里人,你看四个字的名字,稀罕着哩。所有人都没见过这位四个字的媳妇,因此天天盼着,又听说小王警官还去了一趟城里,给人买了个足金的戒指回来,足足花了小半年工资呢,大家就更好奇了,都说这姑娘肯定漂亮又有手段,看把我们小王迷的七荤八素的。
     漂亮又有手段的姑娘丝毫不清楚外面是怎么说他的,此刻正在家煲汤做饭。到了傍晚,王俊凯回来了,先闻见了炖鸡的香味,深深吸了口气,易烊千玺听见他回来了,从厨房走出来帮王俊凯接衣服拿鞋,他还穿着围裙,弯腰的时候身形被腰带勒得凸显出来,纤细的腰肢盈盈一握,王俊凯心里一热,身上瞬间被点了把火,一只手抱住他的腰往后一用劲,就把他抱在了怀里。
     “唉——还做着饭呢…”他被王俊凯亲着,话都说不利索,一只手伸出来打他的肩膀,王俊凯没知觉似的,根本不管他的挣扎,摸着他的背:“媳妇…”
     “谁你媳妇,滚。”易烊千玺一只脚踏在他的脚上,好歹算是摆脱了他,急忙跑回厨房看菜的火候,王俊凯好死不死,他做饭的时候都在他背后上下其手,弄得千玺不胜其烦。
     两个人用过了饭,坐在窗户边吹风,千玺忽然道:“前几天你找人做的衣服,今儿给送过来了,我穿给你看看?”
    “行。”王俊凯应着,千玺就回卧室去了,去了好一会不见影,王俊凯穿上拖鞋去卧室晕他,打开门却愣了,入了梦似的,看着他一动不动。
     光着脚的千玺,穿红色嫁衣的千玺,披着长发,带着笑意的千玺。
    “你怎么,这怎么…”他突然变成了结巴。
    “假发我找人上城里买的,我到时候还能真让人知道你娶了个男人啊?”
    “那,那这衣服…”
    “还不是你没跟人家说清楚,谁家新娘子不穿裙子阿。”
     王俊凯再没说话,就这么看着他。倒是素来大大方方如千玺,被他盯得微微低了头,红了脸,小声问:“我好不好看啊?”
     这么好的千玺,这么肯为了他的千玺。王俊凯一瞬间鼻酸眼热,觉得心里溢满了一汪柔情,恨不得掏心掏肺全捧给他。他没说话,走上前去,大拇指慢慢地,慢慢地摩挲他的脸,似乎是过了很久很久,他才倾下身去,轻轻地,温柔地,吻上他的双唇。

     镇上最近吹锣打鼓办了好大一场喜酒。人们都说,别看小王警官年纪轻轻的,愣头小子一个,娶得媳妇啊,那可是十里八乡都见不着一个的大美人呢。

    
 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